close

在台北的最後一個週休,過得極為充實

雖然仍不忘堅守阿宅本色XD

禮拜六中午早已約好要和死黨們一起吃午餐

前天媽媽突然問我要不要去拜拜

原本只是自己之前隨口說說,畢竟本身也沒有那麼迷信

雖然考雅思在關卡載浮載沈時行天宮的詩簽給我很大的鼓勵

但並不代表我從此成為忠實的善男信女啊~~~~

不過媽媽異常堅持要我去拜拜,避免觸怒虎鬚只好遵從母親大人的指示

前往行天宮去也~~~~

 

 

剛好遇上聯合法會,所以原本香火就旺的寺廟更是幾得水洩不通

我們連水果都沒辦法擺到裡面去

雖然趕時間而有點沒辦法仔細地向神明請求保佑

但我還是努力地把心願告訴祂們,希望我最重視的家人們能夠得到庇佑

 

 

順利地趕上午餐約會

即使家裡囤了Costco的藍莓貝果

我還是跑到貝果專賣店「N.Y. Bagle」來聚餐

按照朋友的建議點了套餐,搭配洋蔥貝果

洋蔥味道非常香,整份吃完相當飽

我們又合點了馬鈴薯煎餅和草莓法式土司

前者真是該改名為「薄餅」才對,在英國時吃得厚到不行啊!!

雖然名義上是幫我歡送及幫楊律師慶生

不過席間都沒談到這個話題XD

說真的和去英國比起來,新竹真的是小case

要回來真的容易多了,相對就沖淡不少感傷

 

 

到了禮拜天,一大早爸爸就開著車幫我搬家

有了這麼多次的豐富搬家經驗

終於篩選出最精華的行囊,不過搬到樓下時仍然會不自覺地產生

「感覺又帶了廢物」

希望一切只是我的假想

畢竟在英國接受過專業的搬家訓練,可別這時漏氣啊!!

 

 

媽媽花了超久時間打扮

等到我氣喘吁吁地一個人把所有東西搬到樓下、爸爸幫我搬到車子裡後

媽媽才幽雅地拎著空水桶出現......

抵達新竹後再度覺得有電梯真好,果真是搬家必需品!!

大約弄了兩三個小時後宣告完成

其間又差遣媽媽去幫我買水果,能省則省XD

原本想待在家裡睡覺,被爸媽挖去十七里海岸線晃蕩

晚上爸媽決定到新竹老爺吃飯(隨時帶餐券在身上是怎樣?)

上班前一天居然吃得如此奢華總有種最後的晚餐的淒涼感

不過這餐一致遭到爸媽砲轟,畢竟這兩人早已被礁溪老爺給養叼了胃口......

 

 

晚飯後爸媽送我回到租屋處

媽媽說要看到我的燈亮起才離開

爸爸臨走前送我一顆在老爺沒吃到的橘子

走回房間凝視著氣密窗,默默地盯著黑色的房車橘紅色尾燈緩緩消失在街尾......

明天起即將展開全新的新竹獨居生活、同時也是邁向人生的另一個起點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