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到公司報到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七點多就驚醒@@

原本打算八點出門,但化妝還是花了我快十分鐘

幸好是晚十分鐘報到,否則第一天就遲到實在有點糗......

 

 

原本以為只有我一個,沒想到餐廳裡多達七位再等候

這次人資總算比較早下來了XD

到會議室以後還是先填一大堆資料、又發了簡單的文具組和環保筷

收回資料和繳交文件後才開始一連串的新人訓練

原本認為可以早早回家,沒想到得待到六點

 

 

早上的課程還OK,大多都在講公司的制度和公司大頭簡介等等

但就跟聽課一樣,時間過得飛慢~~~~

好不容易捱到中午,剛好我的部門也有一位比我早到一週報到的女生

因此也算是我的前輩XD

便由她帶我到部門坐著順便和未來同事們一起吃午餐

下午的課程真的是無聊程度加倍

法規佔了大多數讓我昏昏欲睡,偷瞄眾人的反應絕大多數和我一樣不時地打盹

後面的IT和健康課程雖然也沒多好玩,但至少比較短

距離下班時間越來越近相對地人也越清醒XDD

跟在學校一模一樣

 

 

原本以為可以回家休息了,沒想到姍姍來遲的人資卻說還要讓主管來帶我們

聽到下面有20幾人在聯合面試真是嚇一跳

看樣子公司是真的要擴廠、而且還是大規模的

因為我已經知道部門位置、所以美麗的人資小姐要我直接去跟主管報到

沒想到主管沒接到通知,人資並未說要讓我做什麼

我和主管互相瞪眼XDDDD

後來主管帶我晃了一圈認識認識各部門的同事們

八樓還有財務、股務、業務和稽核,都是未來工作會密切相關的伙伴

旁邊就是高級幹部的辦公室,玻璃門禁讓裡面的環境蒙上了一層神秘不可攀的色彩

 

 

明明沒事幹還是待到了快七點才放我走

回到租屋處時累得跟狗一樣

只是訓練聽課而以就讓我這麼疲倦!!

希望明天正式上班可以好一點,雖然明明知道這事不可能的事

總之,嶄新的人生要開始了,加油再加油!衝刺再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