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天然粉紅珍珠
集數:全四冊
作者:田中機械
出版社:東立



內容簡介
珠子是一家小經紀公司當家花旦‧桃野真珠的獨生女,
她為了履行10年前的重要約定,而出現在社長的兒子‧乾貫二的面前,
但貫二卻早已不記得自己曾對珠子做過什麼重要的約定…

這部作品是我後來去翻田中機械的舊作所看到的
這位白泉社作者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位
風格也是標準白泉社的輕淡平實
他的畫技很成熟
筆觸和彩稿都蠻不錯的
人物定型的很早
沒有線條或人物變形得太嚴重的問題

會去接觸田中機械是因為實在是沒書可看了......
後來在花漾看到女神水手服的連載覺得還不錯(可惜後面弱掉了)
畫風也蠻喜歡的就跑去追舊作

不過這部作品實在不對我的胃口( ̄□ ̄|||)a
首先女主角只有12歲!!
我沒辦法接受小學生與大學生的戀愛啊啊啊~~~~

其次,題材是演藝圈
但這題材我之前就已經看過北川美幸的銀色舞台
當年的我還超愛這部作品
覺得達爾文真是帥到不行>////<
現在想想真是當年的天真......="=

再來,看著12歲的小鬼頭
既沒胸部又沒臉蛋地在舞台上載歌載舞
故事也沒啥特別刺激的
真是...完全不知道看頭在哪Orz

反正我覺得這部作品實在提不起我的興趣
隨便翻翻也就算了
男女主交間有沒有戀愛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啥重要的大事( ′-`)y-~
只能說算是很青澀的作品

比起這部
田中機械的第一部長篇作品極樂天使還比較優秀
下次來談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