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極樂天使
集數:全五冊
作者:田中機械
出版社:東立



內容簡介
提丹偶然與就職於他方世界中的公司--GSG(極樂送迎)的鍋島和柚子相遇後,
展開了將徬徨幽靈送往彼岸的打工?
除了幽靈故事「極樂天使」之外,另外收錄了2篇短篇作品。
田中機械的第一本漫畫登場!
書末也有很多特別的加畫內容喔!

令人經驗的處女作!
第一次就能畫出這種故事讓我覺得這個作者真不簡單
題材很新穎、內容溫馨又帶點搞笑
畫風雖然簡單但很清爽
加上兩位配角不時地變裝
讓我覺得真是太有趣了~( ̄▽ ̄)~(_△_)~( ̄▽ ̄)~(_△_)~( ̄▽ ̄)~

讓我有點訝異的是女主角阿熊蠻晚出現的
大概要到第三集才有
也許是本來不打算讓她變成常態腳色吧
沒想到意外受讀者歡迎!?

我最愛的腳色當然是主角堤丹
這個腳色真的塑造的非常非常成功>/////<
外貌清爽俊秀、有點安靜不多話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男孩子
但卻意外地體貼溫柔
真的很難不被他打動啊啊啊啊>/////<

早期故事是偏搞笑成分居多
到了後半段漸漸帶點哀傷的成分

有一回故事我相當喜歡
堤丹和互相喜歡的女孩來不及告白便天人永隔
是講堤丹深深思念心上人的那篇故事
裡面有些旁白我很喜歡
看了很有感覺:
深深地、沉默地 煙火還沒結束
配合心上人的背影和絢爛煙火互相輝映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敘事風格轉趨成熟但不突兀
本來人的生離死別就不是件能簡單看待的事

最後的結局帶點想像空間
不過很可愛XD
我很喜歡這部作品給我的感覺
裡面有多能夠發人省思的東西
誠摯地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