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帥哥GO!GO!GO!
集數:全六冊
作者:中路有紀
出版社:東立

內容簡介
久保海里,料理專科學校學生,在義大利餐廳擔任廚師實習生。
而在PICCOLO,
又同時有同校的學生茅野彩、藤倉玲奈,甚至畢業的學長,
使得這間餐廳熱鬧非凡!

老書重讀系列XD
最近依然處於沒書可看的情況
所以又跑去借了老書
這套真的久到不行
但我發現好多就書都好好看、歷久彌新呀(  ̄ c ̄)y▂ξ

中路有紀最早是看他的維納斯的單戀
老實說一個作者的畫風要維持這麼穩定真的不容易
但這位作者就是這種類型
畫風幾乎沒啥改變,造型線條一直很穩定

故事風格也是,青春校園愛情故事
不過就我看過的三部作品來講
其中兩部主人翁都是男生,這到有點稀奇
大部分少女漫畫都是以女性當主角居多

這部老實說料理才是重點
愛情只是小配菜﹨(╯▽╰)∕

男主角在義大利餐廳裡打工
因此常常會出現很多食物
不過作者畫風實在是太簡單清爽
因此這些料理起來起來很普通、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〣

中路有紀的男主角一直都是這種樂天到有如陽光一般的男生
看久了會有點膩= =

不過這篇故事我還蠻喜歡的
料理故事是我的菜XD
只可惜愛情部分有點少

腳色之間也都處於單向箭頭的狀態
讓人看得有點心急啊
只有千帆夏己是互相喜歡的
不過我對這對沒興趣
年紀大了喜歡看乾脆一點的愛情
一直在那邊曖昧實在是看得有點心煩XD

裡面的腳色我最喜歡篤郎
不僅會做菜、又擅長蛋糕點心
個性溫柔卻有點笨拙
真是可愛到不行(大心)
看到他直到最後都沒和玲奈配對成功
害我緊張的要死XD

最後的結局想像空間實在大了點
感覺可以畫更多的
停在一個奇怪的點好可惜啊~"~
感覺可以畫更多的

看到作者後記有寫有畫千帆和夏己的番外篇
找了半天卻沒找到......
有人可以告訴我哪裡有嗎?
好想看呀~~~~>0<
心一直懸在那邊好討厭ˊˋ

總之是部清爽的青春料理漫畫
很適合閒暇時打發時間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