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人造惡魔的秘笈
集數:全五冊
作者:草川為
出版社:東立

實際上是全四冊
第五集完全是番外篇

這是我第一次追草川為的書
會注意到這個作者是因為花漾連載了龍族花印記這部作品
當下覺得故事和畫風都不錯便跑去追(可見雜誌推銷還是很重要的!)

這套一看之下不得了啊
實在是太好看了!
有種想全套敗回來的衝動
要不是一直拿畫風還不穩定這點來否決自己
早就把這套買來在家供著<( ̄︶ ̄)>

題材很有趣
講得是一個被拼湊而成的惡魔不斷面對所有者來追討自己的部分身體的故事
雖然一句話就道完大意XD
不過我覺得故事真的蠻精彩的
也有峰迴路轉的部份
最後的大魔王令人出乎意料
一些故事的伏筆和鋪陳也都架構的不錯
草川為的劇本我蠻欣賞的

唯一可惜的是親密戲太少啦~~~~(色)
不過還是有我想要的畫面XD

雖然年紀變大了
但看到外表冷靜的男主角流露出對女主角的關心還是會令我怦然心動啊>/////<
我還是喜歡這款的XD

草川為的劇本和腳色描寫我覺得都還不錯
雖然男主角都是冷冷淡淡的那種
不過對待女主角的方式又都不太一樣
還是有些微的差別

她的書我全部都有追
都很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