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龍族花印記
集數:1-4未完
作者:草川為
出版社:東立



內容簡介
龍族的下任族長夏庫亞有兩個未婚夫?
在第一位未婚夫路辛失蹤後,庫旺代替他成了夏庫亞的未婚夫,不過…路辛卻意外地回來了。
為了確定何者為夏庫亞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決定開始為期一年的『夏庫亞』刺青花競賽!

這本本來應該是一回結束的短篇
從第一回來看蠻明顯的
後來受讀者歡迎才改為連載
沒想到一直到現在......@@

說真的對我來說說不定一回結束還比較好Orz
本人是夏路派
話說路辛的花自從第一回以後就沒再長了( ‵□′)───C<─___-)|||
反而庫旺的長個不停(淚)

雖然我不太喜歡兩男一女之間的周旋三角戀
不過這部倒是還可以
因為女主角夏庫亞很明確地和庫旺互相喜歡
雖然我是看不出庫旺有多喜歡她啦﹨(╯▽╰)∕
路辛則是一直單戀著夏庫亞
不過卻很受動物歡迎XD
那兩隻老虎好可愛喔>////<
我真的很愛草川為畫的動物

不過根據最近的最新蓮載
事情有了重大的發展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請先容小的大笑幾分鐘
實在是太爽啦!!
事情的發展和我當初因嫉妒而預料的差不多啊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來個大逆轉
不過草川為的劇本還蠻難預料的
因此在這不多做評論(實際上是講不出來......= =)

我其實不討厭庫旺
只是他的個性真的很難捉摸
草川為也很少描寫他的真實性格
比較起來路辛單純多了XD

而且庫旺的年紀也太大了吧
27!27耶!!
從來沒看過少女漫畫男主角年紀這麼大的= =
差夏庫亞達11歲之多@@
我非常不能接受男女主角年紀相差太多
這樣感覺像是長輩和晚輩的戀愛Orz

比起庫旺
芳齡15的夏庫亞配上16歲的路辛
是多麼地天造地設呀~( ̄▽ ̄)~(_△_)~( ̄▽ ̄)~(_△_)~( ̄▽ ̄)~

這部作品當初在花樣上看到後愛不釋手
一度想屯回家
不過未來發展實在難以預測
加上當時夏庫派的火苗實在太旺盛了╰(‵皿′*)╯
因此就沒下手
若未來劇情和結局收得不錯
應該考慮會搬回家
草川為!別讓我失望啊( ̄︿ ̄)@m

順帶一提
他的後記漫畫很好笑
常常會和十二秘色調色盤做混搭
兩邊腳色互相COSPLAY
實在是笑死我了XDDD
有興趣的人可以兩部漫畫都借互相比較看看

老實說白泉社大部分的作家我都蠻喜歡的
劇情風格或畫風我都很欣賞
編輯似乎也不會太限制作者故事的走向
感覺蠻自由的
因此雖然有些大長篇作品很容易後半段爆走或爛尾
不過基本上都能表現出作者想表達的概念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在日本出版社這麼激烈的競爭情況下
光靠只出少女漫還能撐出一片天真的很不簡單
雖然白泉社在行銷或宣傳手法上輸集英社或講談社不少
不過相對而言他們的品質也是最穩定的
大家要多多支持白泉社的作品啊\⊙▽⊙/
好書不應被埋沒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