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夢遊架空亭
集數:全一冊
作者:草川為
出版社:東立

內容簡介
體弱多病的小說家.小山
因發現了同鄉的偉大作家.雪村千鳥未完的遺作「架空亭」,而被吸入了小說中的世界!
架空亭會吸走人類的生氣來延續自己的壽命…?
不可思議的愛情羅曼史,令人期待地出版囉!
另外還收錄短篇作品「第999號之花」!

這部短篇我找了好久才在老家的租書店找到
可能是草川為在台灣沒什麼知名度
所以書進得都不是很齊......

這本我覺得封面非常美
千鳥的妝好漂亮>/////<
尤其是眼妝有暈染紅色的眼影真是美到不行
很像言情小說作家洛煒的姽嫿的封面
這本是平凡淑芬繪製的,很有鬼魅的氣息>/////<

內容的話到還好......
就是講男主角夢遊(?)的事= =
因為是很久以前看的
所以印象大都剩無幾......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她的長篇作品
她的短篇沒有像綠川幸來得那麼優秀

這兩位作家似乎常常被拿來相提並論
我想是因為畫風都很清爽的感覺吧
出道期間似乎也蠻接近的
不過我都很愛這兩位近期的白泉社新秀
相信他們兩以後一定會成大器v( ̄︶ ̄)b

到最後變成作者推薦文了XDD
請不要在意( ̄ε(# ̄) #○=(一-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